合上眼 打开眼 我们什么都不要说了

切。
什么啊。

我明明并非那么幸福,为什么还要做出一副快乐的样子呢?我为什么要去爱我自己啊。
我已经没有更多的呼吸能够去辩解了。
法官啊,请你做出道德上公正的判决吧。

若能遂了他们的心意,能让我彻底安静的话,即使是成为伪善的祭品,我也不会有丝毫怨言。

只是,让我安静吧。

痛苦当然毫无紧要。

足够的安眠药也许能提供给我一个不弃之乡。
可我更渴望真实的拥抱,至少请给我一个人的援手也好。
算了。
不想让自己麻烦他人,也是不想让他人麻烦自己。
不想去爱他人,是因为连自己也无法真心爱护。
搞什么啊,我明明很幸福啊。
有很多人爱我的哦。
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--
无论是什么判决,我都会接受的哦。

根本不用担心我的啦,黑狗先生?
black dog。

但是啊

请你叼走我吧。

如果能短暂的被人注意到,也是让人羡慕的幸福啊?
为什么我没有呢。

为什么,就不能有人站在我的背后呢。

那些人之所以能够拼命奔跑歇斯底里,是因为他们知道会得到帮助和爱护,在光明中行进。
可是,我不可以摔倒。
因为如果倒在地上,连眼泪也不会留下。
化为灰烬,被人遗忘。

在火焰燃烧的一霎那,会得到怎样的幸福呢?
或者安静的死去吧。

法官啊,把你写好的判决交给我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